关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预约参观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2 14:41:19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是我国迄今唯一一座为532位由政府评定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专门建造的特色博物馆,同时被南昌市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南昌市委授予“南昌市科普教育基地”荣誉称号。博物馆为传承和保护中国传统文化,弘扬工匠精神,以及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

由于开馆以来参观人数较多,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决定实行博物馆预约参观制度。预约参观从通知下发之日起施行。请前来参观的各单位各部门自行下载并认真填写《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预约参观申请表》(见附件),在参观时将填写好的纸质版申请表交至博物馆工作人员处。

联系电话:0791-87713820  0791-87713819

 

附件: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预约参观申请表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

2018年10月12日

预约参观表.xlsx


上一页: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页:今天,研究生考试正式开始报名!这些细节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