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4 14:48:00

11月13日,南昌工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忠信楼103、九大分会场隆重召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线上线下结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盛萍出席并讲话,学工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和校院两级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肖伟华主持。

8A9A0218.JPG

c1ab14ce83c6cf70945de6145e36aaa.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盛萍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莅临大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为学生会作出贡献的指导老师和学生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出席的各位代表和广大青年学子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良好的祝愿。

8A9A0224.JPG

朱盛萍指出,学生会作为学校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党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和繁荣校园文化的舞台和基地,是培养大学生全面成才的重要载体,是实现学校育人目标的重要力量,更是党组织可以充分信赖和依靠的得力助手和强大后备军。朱盛萍强调,团学组织要勇于自我革命,要加大共青团、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改革的力度。一是就团委而言,要突出指导功能,应处理好指导和管理的关系。二是就学生会而言,要突出问题导向。三是就社团而言,要突出活动品质。学生会和学生社团要寻求1+1>2的效应。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成长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新时代党赋予学生会的光荣使命也是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所在。

朱盛萍勉励全校青年学生和学生组织是要聚焦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思想成长需求是要强化价值创造,服务同学精神文化需求是要助力学生成长,服务同学全面发展需求是要解决实际困难,服务同学校园生活需求。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朱辉同学代表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学生工作者宣读了学生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出了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三十四届南昌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最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宣布当选学生委员会委员、校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8A9A0205.JPG

闭幕式上,肖伟华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遵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原则,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争做表率自觉增强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励志成才报国;二是勤奋努力学习,掌握过硬的本领,立身以立学为先;三是磨炼意志品质培养担当精神。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昂振奋的旋律中落下帷幕。(供稿/校团委  审核/肖伟华


上一页:学校辅导员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下一页:团省委评估调研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