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评估调研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7 14:22:16

11月17日上午,团省委评估调研工作组一行5人到我校检查指导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调研和学校共青团改革评价工作。副校长朱盛萍主持并致欢迎词,学工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同志,校院学生会主席团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肖伟华主持。

IMG_8266.JPG

IMG_8297.JPG

会上,朱盛萍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工作组一行表示欢迎。朱盛萍指出,学校在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学校共青团改革上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同配合,吃透改革的宗旨意义,明白“为什么改、怎么改、改向哪里”的目标导向,加强合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改革决心推动团学改革再出发;二是明确改革任务,强化统筹推进,根据实施方案列出清单明确推进时间,加强自我革新的勇气;三是确保善始善终,不断推动改革进展,自觉依靠党建带动,主动履责,出亮点、出经验,做改革的实干家和促进派,努力把改革蓝图变为现实。

朱盛萍指出,经过团学改革呈现四大变化,一是团学组织离青年距离更近;二是团学组织为青年服务更实;三是团学组织有效覆盖面更广;四是青年对团学工作更有话语权。

IMG_8360.JPG

IMG_8370.JPG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文勇作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调研和学校共青团改革评价工作汇报。评估调研工作组对改革材料进行实地查阅,对校团委书记、副书记、学生会组织秘书长、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以及普通青年学生代表进行了访谈。工作组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

校团委将此次改革评估验收工作为契机,紧紧抓住“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真正把改革落在实处。(供稿/校团委;审核/肖伟华)


上一页:学校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页:学校召开2021年度职称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