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职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15:18:14

 11月16日及17日,人力资源部组织本年度高职称申报人员及二级学院院长开展职称申报工作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校长助理郑行忠向大家介绍了职称申报工作的工作流程,传达上级部门有关思想和指导,指明未来职称工作的发展导向。详细介绍科研业绩,资历资格与教学成果相关流程的责任部门和审核流程,重点向大家介绍新的职称评审管理办法的科研业绩导向。郑行忠鼓励大家多维发展,多赛道竞争。职称申报工作要做到五心,即心平气和、平常心态、坚定信心、守住本心、齐心协力。强调,不论是职称评审工作还是学校发展方面,我们要齐头并进,团结向前。有任何疑问和问题,都可以和相关责任部门积极沟通,本年度采取线上公示业绩,就是要让所有职称业绩暴露在阳光下,做到公正公开公平。

 通过本次座谈会,老师们对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的流程和未来职称发展方向有了深入了解,对学校做好职称工作多了一份信心。(供稿/人力资源部 审核/张文杰)


上一页:团省委评估调研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页:喜报:我校教师思政工作论文获全省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