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在红谷滩高校抖音比赛中获得总冠军

发布日期:2021-11-16 16:08: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彰显学校特色校园文化,今年10月,中共红谷滩区委宣传部联合辖区南昌工学院、南昌大学等七所高校党委宣传部举办了“魅力红谷滩·醉美高校”抖音短视频征集大赛,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展现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学生自主报名、网络展示、综合评比,学校作品《青春告白祖国》荣获总冠军,《在南工,迎微风》《青春告白祖国》《花香蝶自来》《光影南工》《遇见南昌工学院》《 南昌工学院军训汇演》等6个作品获得日冠军。

11.jpg

       https://share.nctvcloud.com/folder81/folder453/2021-11-12/Z9g8D4kutXgvRxHR.html?site_id=4

       活动上线以来,得到了学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全面展示了美丽的校园风景、多彩的校园生活及教师的教学风采,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田 武)

       


上一页:喜报:我校教师思政工作论文获全省一等奖
下一页: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