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17:41:08

11月22日下午,受党委书记郭评生委托,校党委副书记陶也青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学习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三小组副组长周建伟、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洪芙蓉一行列席指导。

1.JPG

会上,组织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特别节目“百年奋斗启新程”第一期《光辉历程 伟大飞跃》,通过专家解读,深入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五个重大历史意义”,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学习会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中共江西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会议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康灿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盛萍,校长助理李红浪、传媒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冬、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邓明燕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3.JPG

陶也青作学习总结,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二是加大学习宣传,广泛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贯活动;三是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落到实处,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感恩奋进,担当实干,走稳、走好学校的跨越发展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JPG

洪芙蓉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点评,对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学习校领导高度重视、学习形式新颖、学习安排扎实、学习成效明显,通过汇编学习资料、开展视频学习、广泛研讨交流,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主题鲜明、形式活泼,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成效,真正发挥了思想引领作用。

党委书记郭评生同志因出席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向学习会请假。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蓝贤发)


上一页:喜报:学校在红谷滩高校抖音比赛中获得总冠军
下一页:学校召开实验室第二期建设方案及2022年实验室经费预算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