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辆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16:51:50

11月23日,新能源车辆学院党委在机械加工中心20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毅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学习。

1637657374164768.jpg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制作的特别栏目《百年奋斗启新程》第一期 ——光辉历史伟大飞跃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从13个方面概括新时代发展成就;提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方面历史意义和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70665D0EEC34E384C59786C8064EDA3A.jpg

姜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内容,班子成员依次分享学习体会。姜毅还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对学习好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提高认识;二是要把全会精神的重点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好;三是要丰富学习形式保障全会精神学习取得实际成效。他强调,学院各支部一定要提高认识,精心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有组织的在全院师生中展开宣贯,确保整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AB59EC3D3B60251B38A9F4A31F108258.jpg

会议最后,到会人员纷纷扫码参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自测,进一步巩固全会理论知识。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党迈向新的赶考之路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出的又一次集结号与动员令。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埋头苦干,奋勇拼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献礼。(图文/周洁、许光红;审/刘杰


上一页: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三党支部召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学习会
下一页:人工智能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