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11-22 17:13:0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人工智能学院各支部通过“线上+线下”双线同步学习法,“班级+宣讲”“微课堂+宣讲”的宣讲模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双线同步,“线上”“线下”融合互补

"线上"充分依托学院网站、抖音、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及时播报、转发、推送权威解读文章、系列学习资料,做到全网推进,为广大师生打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掌上平台,“举手之间”便将全会精神推送到师生手中;“线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委班子带头学,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多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细致学,做到悟于心、践于行。



宣贯结合,宣讲”“贯彻走入人心

组织教工党员深入线上课堂、班级、支部,以不漏一人为目的,开展宣讲活动。组织开展“微党课”“微视频”拍摄及展播活动,鲜活生动、接地气的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员利用晚自习开展主题班会,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宣贯会、交流会,切实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把践行“办实事”融入到全会精神中,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全会精神正在学院落地生根,下步,学院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传遍每一个人,融入学院每一处角落。(文/徐慧钰;审/聂宗省)

上一页:新能源车辆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页:财富管理学院开展爱国主义实践教学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