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4 09:15: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效推进教学工作毕业论文工作顺利进行11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明德楼420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义灵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顶前、副书记屈宝华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图片5.png

会上,黄义灵部署了毕业论文工作安排,明确指出了现阶段出现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有效解决措施,号召全体教职工协力毕业论文工作向好发展;针对“四抓”问题,黄义灵指出各任课老师要加强课堂管理,提高课堂吸引力,尽量避免学生在课堂上出现违纪行为。强调思政课教师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其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中,为广大学生深入解读全会的精神内涵、重要成果历史意义提供重要帮助。

图片6.png

常顶前再次强调了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课堂工作的重要性,并重申了“四抓”工作的必要性,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在关心爱护学生的同时也要严格管理教育学生,要采取科学的教育教学方法,使教育有实效,也使学生能够全面发展。

图片7.png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教职工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将有效推动毕业论文工作稳进开展。同时,也激励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态度严抓课堂秩序,科学、悉心教导学生,有利于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图片来源/王冰剑 文字来源/刘蕊 责任编辑/刘健梅 审核/屈宝华)


上一页:商务贸易学院开展课堂教学秩序大讨论
下一页:新能源车辆学院完成两项无人机专业1+X证书考核工作